利害關係人與重大主題分析

  利害關係人鑑別與重大主題分析

編輯委員會參考AA1000 利害關係人議合標準(Stakeholder Engagement Standard, SES, 2015)之「依賴性(Dependency)」、「責任性(Responsibility)」、「關注度(Tension)」、「影響力(Influence)」與「多元觀點(Diverse Perspective)」5 大原則,並經編輯委員會與長庚決策委員會主任委員確認後,鑑別出長庚醫療財團法人永續發展過程中9 大重要利害關係人。



長庚醫療財團法人價值鏈與高度重大主題衝擊影響

長庚醫療財團法人以核心醫療事業出發,檢視在醫療服務的各個流程中產生的附加價值,進而將此一系列的價值創造過程,鑑別為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的「醫療價值鏈」。藉由價值鏈衝擊範圍的界定,進而評估各項高度重大議題於價值鏈產生的衝擊,並於對應章節與我們的利害關係人溝通。


利害關係人鑑別與溝通
長庚醫療財團法人針對9 大類別利害關係人所關注之議題,提供適切的溝通管道,並積極回應其需求與期待。透過利害關係人議合的過程,提升長庚醫療財團法人當責性、強化內部的永續策略,並展現社會永續發展共識下的當責性。